2020-07-13

关于2020年教育管理与德育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通知

根据学校人事工作安排,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已经启动。为确保聘任工作顺利进行,请注意以下事项:

1、坚持把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表现作为聘任的首要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评估。凡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评估不合格或出现问题者,单位不得推荐聘任。

2、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评估申请晋升人员的工作态度、履职能力、工作业绩等,严格晋升标准,促进教育管理与德育系列工作队伍水平不断提升。

3、本次聘任,业绩成果截止时间:2020年3月31日。

4、个人网上申请截止时间:7月31日16:00

5、请各单位于9月2日17:00前将《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登记表》和个人申报材料交至勺园5号楼106室,同时将《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quyiming@pku.edu.cn(填写要求:按正高、副高、中级、初级分别单独填写一张登记表,有多人申报同一级别的请排序)。

申报材料按《北京大学教育管理与德育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规定》(组发〔2013〕1号)中的申报要求撰写,材料包括:

(1) 申请报告;

(2)《申请晋升教育管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岗位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业绩成果简表》(以下简称《业绩成果简表》),其中初级和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只需要填写主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需要填写主表和附表;

注意:主表限1页,请用A3纸单面打印,附表页数不限,A4纸打印)

(3)成果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业绩成果简表》中所列的论文、专著和获奖情况必须提供材料),如提供论文或著作复印件,请提供首页、目录页和论文首页的复印件;

(4)单位对申报人的推荐意见(应重点介绍申报人主要业绩和代表性成果及其影响,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5)《北京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推荐审批表(资格申报表)》(申报高级职务者一式两份,中、初级职务者一份);

(6)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专项评估报告;

(7)如有涉密人员,请务必按北大密发〔2014〕4号文件要求进行保密审查并提供审查证明。

6、请严格按照《2020年教育管理与德育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日程安排》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撤销申报者,需本人于9月21日16:00前,登陆校内门户撤销申请,同时将书面声明交至勺园5号楼106室。

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年7月13日


相关附件:
  • 《北京大学教育管理与德育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规定》
  • 2020年教育管理与德育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日程安排
  • 202007申请晋升教育管理岗位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业绩成果简表
  • 202007申请晋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岗位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业绩成果简表
  • 202007北京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推荐审批表(教育管理)
  • 202007北京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推荐审批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202007北京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申报表(教育管理)-代评
  • 202007北京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申报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代评
  • 202007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