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关于中层领导人员社团、企业兼职申报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关于中层领导人员社团、企业兼职申报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中层领导人员兼职申请审批程序,让广大干部“少跑路”“不跑路”,党委组织部、计算中心联合开发了中层领导人员社会团体兼职、企业兼职申报系统,全校中层领导人员相关兼职申请、审批各个环节均在线上进行。

申报系统即日起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间,中层领导人员兼职申请可以通过PC或手机登录“校内门户—办事大厅—人事服务—中层领导人员企业兼职申请/中层领导人员社团兼职申请”(http://process.pku.edu.cn)在线上操作,情况特殊的亦可按照原有方式使用纸质审批表。系统操作说明见附件1、附件2。

申报系统中亦记录了干部向党委组织部报备过的兼职信息,中层领导人员可登录系统确认本人目前兼职情况。请以此为契机,对本人相关兼职情况进行梳理和自查,自觉遵守相关管理规定(见附件3)。

如有问题,请与党委组织部联系。电话:62753563;邮箱:zzbkpb@pk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0年3月26日

相关附件:
  • 中层领导人员企业兼职申请系统操作手册
  • 中层领导人员社团兼职申请系统操作手册
  • 北京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在企业和社会团体兼职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