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3

关于选派干部教师到山东省济宁市挂职锻炼的通知



近日,山东省济宁市来函,商请我校推荐干部、教师到济宁市挂职。具体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

县(市、区)和市直部门挂任科技副职

二、挂职人数

校内在编干部、教师3-5人

三、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服从组织安排,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3、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4、学科背景及学历要求详见《济宁市县(市、区)科技副职需求表》(附件1)

四、挂职期限

挂职期限1年,全时挂职或柔性挂职。

五、其它事项

挂职期满后,经双方协商,对有留任意愿且符合相关职务调任条件的干部,可调入济宁市正式任职。

六、推荐程序

1、有意参加挂职的人员,在征得所在单位同意的基础上,填写《北京大学挂职锻炼人员登记表》(附件2),并于2019年6月24日17:00前,分别把登记表电子版和纸质版(需签署意见、加盖公章)报送党委组织部。

2、党委组织部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在双向选择的基础上,商用人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确定推荐结果。

 

党委组织部联系人:苗思安

地址:勺园5号楼109室

联系电话:62759121

邮箱:msa@pk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9年6月3日

 

济宁市情况简介:济宁市位于山东省西南部,素以“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济宁”著称,现辖兖州、曲阜、微山、梁山等11个县市区,还有济宁国家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总人口850万,面积1.1万平方公里。2018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4930.58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00.02亿元,三次产业结构比例为10:45.3:44.7。济宁区位交通便捷,文化资源独具特色,产业基础扎实完备,重点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医养健康、高端化工、纺织服装、高效农业、文化旅游、现代金融等产业,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相关附件:
  • 附件1:济宁市县(市、区)科技副职需求表.xls
  • 附件2:北京大学挂职锻炼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