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

关于举办北京大学第16期教职工党性教育读书班的通知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

根据《北京大学教职工党性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结合我校党建工作和教职工党员发展工作的实际需要,校党委决定举办“北京大学第16期教职工党性教育读书班”,对表现突出、已经被基层党组织确定为发展对象并将于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入党的教职工进行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的系统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表现突出、已经被基层党组织确定为发展对象并将于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入党的在职教职工(包括在编人员、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劳动合同制人员,下同)。

二、培训安排

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读书自学、分组学习和结业考核相结合的培训方式。4场专题辅导报告的时间初步确定在2019年9月21日(周六)、9月22日(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结业考试安排在10月18日(周五)14:00-16:00。

三、报名要求

为了确保本期培训班的筹备和组织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做好以下工作:

1、广泛动员、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在职教职工参加,特别要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动员工作。

2、报名人员应为表现突出、已经被基层党组织确定为发展对象并将于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入党的在职教职工(包括在编人员、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劳动合同制人员)。

3、请将本单位报名人员相关信息汇总到《北京大学第16期教职工党性教育读书班学员登记表》(见附件1),并于2019年6月21日(周五)中午12:00前分别以电子版和纸质版形式报送至党校办公室。其中,电子版发送至peixun@pku.edu.cn;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公章后报送至勺园五号楼一层107室。

特别要说明的是:(1)本期培训班拟通过短信平台和电子邮件直接向学员发布有关培训事项的通知,请务必登记学员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并确保准确。(2)党政职能部门通过机关党委汇总报名;直属机构通过直属单位党委汇总报名;后勤有关单位通过后勤党委汇总报名。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魁元

联系电话:62751317    

电子邮箱:peixun@pku.edu.cn

办公地址:勺园五号楼一层107室

 

北京大学党委组织部

北京大学党校办公室

2019年6月6日


相关附件:
  • 北京大学第16期教职工党性教育读书班登记表
  • 返回